桥生灰

叶修再爱十年也不会腻
all叶!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12年冬啃完虫爹的独闯就搜到了全职,wb上也看到几个关注的画手po过全职高手tag的图(特别是lax的那些同人美cry瞬间来兴趣ww

真正入坑在13年2月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最苏吴雪峰大大!!!点心小乔也苏

本命叶不修和莫凡小天使////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端起了锅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
黄叶韩叶喻叶王叶周叶伞修吴叶……all叶无差别萌,all莫也是ww

萌过高乔黄喻林方昊翔,以及冷cp无数

本命cp方莫。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当然是日久生情细水长流(?)mode!互补嘛

方:臭小子今天又装没看见我难道我没魅力了吗!?

莫:……哦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图√,2刷原作ing,实体书√,官方周边√,同人本√(钱包空

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短篇……(请赐予我写中长篇的力量QAQ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众队长对叶修回归发表意见。圣诞抢袜子。叶修抢野图boss嘴炮。全明星无治疗团队赛。37连胜。决赛兴欣vs轮回主场。冠军。每一次扫墓。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如果人能在的话,就太好了。

……没有如果。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全职高手这本书,再看十年也不准腻啊!【被打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他们还在,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2)

© 桥生灰 | Powered by LOFTER